close

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特色與優勢

 
 

營業內容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投資金額

.一般店面:20坪左右約 50萬元 。(單一樓面,不含保證金及周轉金)

.以上內含 : 加盟金、硬體設施、機器設備等。

.以上不含 : 房屋租金、押金、5%營業稅。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91萬元(含加盟金20萬、招牌6萬、權利保證金20萬、器材及其他45萬)
投資金額
.一般店面:20坪左右約 50萬元 (單一樓面,不含保證金及周轉金)
.以上內含 : 加盟金、硬體設施、機器設備等 。
.以上不含 : 房屋租金、押金、5%營業稅、網路行銷管理費用 (6000 元/月)。

加盟準備金
項目:
加盟金:20萬
保證金:20萬
招牌費用:6萬(依實際估價為準)
首批進貨:40萬(依實際估價為準)
生財工具:5萬(依實際估價為準)
共計91萬元起(保證金期滿退回)

說明:
汽機車電池為固定且穩定的消耗品.除汽機車電池之外UPS.發電機.電動車等等..相關電池皆為穩定的市場,我們提供加盟者一個低成本的創業機會,速洽加盟專線03-4282079或0989-028504喬先生/0952055022曾先生

 
 

加盟資格與條件

 

 

加盟流程

step
1
雙方拜訪約談..加盟契約、規章說明...雙方充份溝通加盟觀念
step
2
閱讀了解加盟契約、規章
step
3
簽訂加盟契約
step
4
尋找店面 、設立公司
step
5
教育訓練、門市實習、人員招募
step
6
開店籌備、員工結業式、開店準備
step
7
營業開始
 

總部提供之資源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北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花蓮美容師兼職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海森美容加盟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桃園美容培訓課程推薦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臺中北屯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加盟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新北中和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南屯芳療師培訓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靜靜,喜歡你。這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看你睡眼朦朧的被我叫醒起床的樣子,多么的不情愿,用手揉著眼睛,那是多么的惹人憐愛!靜靜,喜歡你。這是我最隱秘的快樂,喜歡和你一起逛街,無憂無慮,你總是掛著我最愛的笑容,我總是為它著迷! 靜靜,喜歡你。那是我生命的彩虹,如一朵嬌艷的玫瑰,綻放出炫爛的色彩,動時,熱情似火,靜時,溫柔如水!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 靜靜,喜歡你。習慣守護在她身邊,你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自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可卻去照顧別人,有時真的讓人又氣又心疼!你總是為別人著想,害得我只好為你著想! 靜靜,喜歡你。你總是叫我豬,說我懶,我就不明白,明明你比我懶多了還叫我豬,在你來看,只要你說的就是真理!對于我來說,只要你開心,一切都不重要! 靜靜,喜歡你。經常傾聽你講你自己過去的故事,故事里有你的愛情,也有你的親情和友情!我就喜歡默默地聽著,感受你的一切,即使有時心里會感到不經意的抽搐,但是,我依舊陪著你,因為你需要人守護! 靜靜,喜歡你。或許,在你的世界我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角色,但是,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出現而變的斑斕璀璨!時常幻想我們一起在夕陽中慢慢變老! 靜靜,喜歡你。現在的我已經變的患得患失,害怕有一天你從我的生命中突然消失,只留下一份深深的思念!不知那時你的身邊是否有人幫你照顧你,關心你,愛護你!如若真有那一天,請你告訴我一聲你過的很好,這樣我就心安了! 靜靜,喜歡你。這只是我美麗的惆悵,將你刻畫成自己一段深刻的記憶,把那些悲傷和疼痛全部刪除,只剩下歡樂和笑容,這變會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靜靜,喜歡你。收起自己的高傲,就這么陪在你身邊,早知道你心有所屬,可自己依舊堅持留下來,不為有一天你會被感動,只為能看見你將幸福緊緊握在手中! 青春如水般在手指中流淌,我看你的笑容搖曳搖曳,或許,在這孤獨的青春過后我會踏著落幕的夕陽離開,在起風的小道上將自己的影子拉的很長,撿起你我如花般殘破的流年,以后一個人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或許,你在抬頭的一瞬發現我已不經意地遠走,心里是否會感到些許感觸,請不要這樣,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說著這些違心的話,連自己都感到虛偽,自己明明喜歡你可是還卻祝福你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因為我從你眼中看到我們就是一對平行線永不相交! 彼岸,殘紅落了一地,我將你的笑容定格在自己沿途的風景中,自己的旅途中,我將你放在最舒心的位置,獨自一個人慢慢前行。 離逝流年,看荒蕪的背影逐漸老去,記憶的盛宴里,我依舊跟在你的身旁,默默的守護你,遷就你,心里就這樣,靜靜,喜歡你、

 


老窩咖啡烘焙館加盟PTT分享 雞排加盟加盟後多久回本 台中大里MIA美胸師培訓雞排加盟加盟要多少錢 阿川滷味|麻辣燙加盟|滷味攤加盟加盟很燒錢嗎 新竹MIA美胸師徵才

arrow
arrow

    krjj4owc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